Koan6

老透明阿六

全城警戒(RR贱x加菲虫)

隔了太长时间之前的构思忘的差不多了orz
 复健过程中咕咕太久
 依旧ooc跪了


CH-4

Peter希望见到May婶的想法从没有像现在这样强烈过。

在看到她的那一刻,他几乎激动得快要颤抖了——他不知道这是因为害怕还是高兴抑或是别的什么。他冲上去紧紧地抱住她,听着她的呼唤答应着。接着一名年轻的女护工走了过来,往May婶身上披了一张毯子,带着她去检查。

Peter目送着她离开,转眼看到了Wade,他正和刚刚那位男护工说着什么,从二人的表情来看他们似乎很熟。那护工友好地拍了拍Wade的肩膀,Wade夸张地叫了起来,“嘿!轻点!我可是刚被丧尸咬过!”声音不算很大,但足以让里面的人听见。那护工骂了他一句,Wade大声地笑了,接着他注意到了Peter的目光,跟他对视了几秒,然后和护工打了声招呼,走了过来。

“小baby又落单了?”Wade站到Peter面前,双手叉腰,把脸凑了过去。Peter狠狠地瞪了他一眼,没说什么。

“不是我说,你这一眼实在没什么威慑力,反而显得你十分——”娘炮。Wade这么想,而他也确实说了出来。Peter难以置信地盯着他,张了张嘴,“What the……”他不确定该不该把那些词带出来。

Wade带着些许玩味神态看着他,那表情似极了小混混在引诱无知少年吸烟。可Peter终究还是没说什么,他略显尴尬地停顿了几秒,Wade觉得无聊极了。

“谢谢你,Wade.”在Wade快要失去耐心的时候,Peter这么说道。

“拿人钱财,替人消灾嘛。”Wade耸了耸肩,“以后的时间还多着呢,这鬼日子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到头……”

“Peter!”May婶的声音从远处传来,Peter迅速在人群中找到了她,向她招了招手。

“感谢你,先生。”May婶站在Peter身旁,对Wade说到,她的声音略显激动。

Wade在旁边早已等得不耐烦,他不知道Parker家是不是都是这样慢吞吞的性子,加上不断听到无聊的客套话,他夸张地翻了个白眼,“天,你们一家人都这么客气吗?以后的日子有我受的了……”看着May婶略微惊讶的神情,Wade体内的恶作剧因子又不安分了,“我和你侄子可是坠入爱河了,我们正要私奔呢。”

Peter又狠狠地看了他一眼,Wade的嘴咧得更开了,“一半一半吧,Parker先生透支了以后的时间,让我保护你们两个,这没错吧?但是女士们、先生们注意了,跟我搭过伙的人可都知道,我可是个十足的坏坏男,可千万别爱上我……”


门口突然骚乱了起来,一小群人惊慌地冲了进来,几个身体强壮的男护工立刻冲过去拦着他们,那些人惊魂未定地嚷着什么,在里面的人也开始不安了起来,外面不时传来几声丧尸的吼叫。

Wade盯着门那边的方向,蹙紧了眉。门外的人向里推搡着,那几个护工快要坚持不住了,里面的人也过去帮忙,眼看堵在门口的人多了起来,外面的人向里面大声求救。外面的丧尸声像是近了些,里面的人拿着十字架默默祈祷着,教堂内乱成一片。

Wade安顿好二人向门口走去,他挤开人群向外看,一大群丧尸正向教堂涌来。

“这他妈的……”Wade骂道,他贴着墙壁小心地向教堂其他方向看,教堂四周已经被丧尸包围了,他迅速回到教堂里,那群人还堵在门口,“情况怎么样?”Peter上前来问他。“不太好。”Wade看了他一眼,又对刚才那个护工喊道,“James!他妈的!别管这些婊/子养的了!把那些'好东西'拿出来!”James和他对视了一眼,嘴上骂骂咧咧的,可已经带领着其他护工往教堂里面走了。其他人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办,都像无头苍蝇一般到处乱撞,Wade掏出一把沙漠之鹰,对着教堂外开了两枪,教堂内的骚乱才平息了一些。

“外面那些东西要过来了,这个地方不能待了,现在你们都分成几队,让护工护送你们离开这儿……”Wade话音未落,有几个人吵嚷这不想离开,里面的教徒更是抓着十字架闭紧了双眼,口中念念有词。James他们全副武装带着一些武器过来了,“想走的跟着我们,有力气的就拿着,不想走的就留在这等死。”他闷闷的说。

一些人已经排好队跟着护工出去了。教堂里剩下了大概一半的人,还有些现在在犹豫着,James便骂道:“不想死的赶紧滚,别和老子磨蹭!”他这么一吼,那些摇摆不定的人便乱糟糟的去分队伍,刚分好的一队人走到门口便四下逃窜开来,丧尸的队伍已经逼近教堂门口了,有几个打头的甚至已经踏进了教堂,里面的人顿时炸开了锅,开始纷纷躲藏,有些人甚至要从后门窜走。

“妈的!排好了!跟在护工后面!”James爆了几个丧尸的头,朝后面喊着,可教堂里已然乱作一团。“他妈的!”他啐了一口,转眼看着Wade,对着他朝门口方向摆了摆头,示意让他找时机出去。

Wade转头去拉Peter,恰巧和他目光对视,Peter偏偏头看了看旁边那些攥着十字架瑟瑟发抖的妇孺,又看向Wade.

又来了。Wade这样想,又是那样的眼神,放在平常的日子里,怕是没人能拒绝那样的眼神。Wade转头不去看他,拉着他和May婶火力凶猛地往外冲。

Peter没说什么,他很清楚,现在的他没有资格谈条件。在冲出大门的那一刻,他用尽全力把刚才护工给的十字架向丧尸的方向扔去,那十字架在丧尸群中弹跳几下,转眼淹没在他们的步伐之中了。

Peter绝望的闭上眼,这不是在故事里,没有那么多想当然。


当Peter再站在教堂旁边时,心中那种无助的感觉再次升起并且越来越强烈。在他眼前的是倒塌的教堂废墟,以及到处散落着的分不清是人还是丧尸的尸体。

Wade拍了拍他的肩,Peter对此并没做出什么反应,Wade看了看他,他紧抿的唇毫无血色,眼神愤恨地盯着眼前这片景象。

“你能教我用枪吗?”

“Peter…”May婶担心地说。

Wade在这样的场合下突然不合时宜的笑了,但这个笑容看起来又是那么理所当然。

“荣幸至极。”

-TBC-
隐藏标题:不管用的十字架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被毁坏的教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遍地尸体

评论(4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